Youtube
FB粉絲團

 

付款方式:


ATM轉帳付款:
購買完成後,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。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(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)。


宅配貨到付款: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,確認之後,才會出貨,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)。


超商取貨付款:
選擇收件地址時,挑選您住家鄰近的便利商店,商品接會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便利商店,貨款直接交由便利商店店員即可完成超商取貨付款。

 

7-11付款可用禮券付款嗎?
目前至門市取貨時,僅接受現金付款,恕無法以7-11禮卷、i-cash或信用卡等方式支付。

 

線上刷卡:
提供 VISA、Master、JCB和聯合簽帳卡等四種卡別,並採用與銀行同級的SSL128加密機制, 最能保障您個人資料的傳輸安全,刷卡時將以亂碼型態傳送至銀行端進行認證授權,同時本公司亦不会保留您的卡号,请您安心付款。

 

為何線上刷卡會失敗呢?
1.您的發卡銀行系統忙碌或網路資料擁塞,刷卡等待時間過長,會導致造成系統確認失敗。 
2.您所輸入的卡號資料不正確,包括您輸入的資料不正確、卡號過期、尚未開卡或有效期限不正確等問題。 
3.您的信用卡額度已滿,請您與發卡銀行連絡,增加額度即可。 
4.可能剛繳交完卡費,但銀行尚未入帳,銀行將會暫時限制線上刷卡。 
5.VISA 3D驗證功能不穩定,建議您改用Mster卡或其他卡別。

 

實體店面付款:
本商店提供到店面交付款,購買完成後,客服人員將會主動與您聯繫面交付款事宜。

 
配送方式:

 

宅配: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
 

超商取貨:

選擇收件地址時,挑選您住家鄰近的便利商店,商品接會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便利商店。

 

配送範圍: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 

台灣離島:
接受台灣離島(外島)地區(如澎湖地區、金門地區、馬祖、小琉球、綠島等)。
請注意,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,將無法送達。

 

註:
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,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:澎湖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鄉、桶盤鄉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、烏坵鄉(大膽島、二膽島) 蘭嶼、東沙、南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