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
FB粉絲團

台灣紐白特商貿有限公司,是韓國Neobiotech株式會社在台灣成立的獨立法人公司。主要經營Neobiotech生產的口腔科種植系統及其手術配套工具、修復工具、CAD/CAM數位化配套方案等。

 

Neobiotech株式會社成立於20002月,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、技術以及服務。2007年推出了革新的CMI口腔種植理念,更在2008年開發出創新的手術工具SCA Kit (上頜竇內提升工具盒)。並在同年推出廣受好評的SLA Kit(上頜竇外提升工具盒)。這兩項傑出的成果更被譽為韓系種植體行業中,上頜竇手術概念的鼻祖。之後陸續開發出,種植體取出工具盒、螺絲取出工具盒等以及SLA KitSCA Kit的不斷更新升級。Neobiotech追求技術的簡單、安全、快速、創新等各方面皆得到了全世界廣大用戶的肯定,業務遍佈全球六十多個國家。

 

Neobiotech一直以來,始終堅持3S理念:Simple(簡單),Safe(安全),Speedy(快速)。以客戶為中心,用心服務每位客戶、傾聽取客戶需求、虛心接受意見。提供高技術和優質的產品,讓顧客滿意是我們不變的初衷。